【风昊/论坛体】论我喜欢的人和一个不怀好意的花心A在一起了怎么办?

毫无逻辑,ABO设定,不存在互攻!人物性格可能会崩


------


1L 黑客小姐(楼主)

如题,论我喜欢的人和一个不怀好意的花心A在一起了怎么办?

 

2L

前排吃瓜,目测会火

 

3L

这很正常吧,A怎么了,A不正常吗?还是说...

 

4L

楼主小姐姐不要伤心,他有喜欢的人了就有吧,我是个O,长得也算挺好的...所以...你看我可以吗?

 

5L 黑客小姐(楼主)

回复三楼:你想的没错,我喜欢的人也是一个A

 

6L 黑客小姐(楼主)

回复四楼:虽然很不想承认我这么厉害的人竟然是个O,但是事实就是这样,咱俩没法在一起

 

7L

QAQ,怎么可以这样子啊

 

8L

靠,双A邪教!真的应证了我的想法!

 

9L

没有人关心lz小姐姐吗?lzlz你快粗来,振作起来讲讲你的悲惨经历让我们乐呵乐呵啊

 

10L

楼上是否太没人性了,楼主都这么可怜了,人家还是个O,怎么可以这么笑话她啊

 

11L

我是9L,抱歉哈,刚刚手机成精自动发送了,我是想说让我们好好关心关心你再安慰安慰你

 

12L

楼上真是真(xu)情 (qing)流 (jia)露 (yi)啊

 

13L

lz小姐姐不理他们,跟我们讲讲事情经过呗

 

......

 

27L

...lz跑了?

 

28L

楼上急什么,万一人家lz小姐姐正在打字呢

 

29L 黑客小姐(楼主)

事情是这样的,我和我喜欢的人还有他找的那个令人讨厌的A都是侦探,听起来挺悬幻的对吧,毕竟这个职业不常见。我们是在美国的一个案子中认识的,当时还有很多名侦探在场,我们三个的排名比较靠前,私下提前加了微信。随后那个A自以为是的认为找到了凶手,一个人飞离了美国,结果犯人找错了,最后还不是我喜欢的人找到了真凶。

 

30L

总感觉这个故事好复杂的说......我可以好奇一下那个A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,毕竟能勾引到那么厉害的小哥哥

 

31L

同上

 

32L

+1

 

33L

+10086

 

34L

+身份证号

 

35L 黑客小姐(楼主)

对对对,就是勾引!不然就他那样的怎么可能比得过我,真的是不知道QF怎么想的,找一个香香的O多好,非要上那个硬邦邦还花心的A。

 

36L 唐人街第一神探

小姑娘,你还真的稀饭我侄子呀?我其实一直很支持你和老秦哦,我觉得你们系很配的啦

 

37L 黑客小姐(楼主)

没想到TR你竟然是站我这边的,哼哼,我也觉得我和那个小结巴是最配的,但奈何YTH那个公狐狸精把他魂都勾去了,他就是看不到我的好,真是......话说TR你怎么打字也有口音??

 

38L

所以36L是知情人士(托腮.jpg)

 

39L

所以可以再透露多一些吗?

 

40L

剧情越来越有意思了,万人血书跪求!!!!!(我就叫万人)

 

41L

对对对,还有那个花心是什么意思,lz喜欢的小哥哥不会是被绿了吧!

 

42L 唐人街第一神探

回复三十七楼:你再这么说小心我站老秦和那个串儿啦!

 

43L 唐人街第一神探

花心系几那个串儿在没和我侄子好之前处处留情跟很多人都好过呀

 

44L

那现在呢

 

45L

那现在呢

 

46L

那现在呢

 

47L 唐人街第一神探

在一起叽后就没有听说他有绯闻啦

 

48L 黑客小姐(楼主)

我不相信真的没有!哼,等我找到证据,QF一定会认清那个公狐狸精的真面目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 

49L

lz小姐姐的占有欲好强啊

 

50L

lz小姐姐的占有欲好强啊

 

……


60L

lz小姐姐的占有欲好强啊

 

61L

话说这个设定怎么瞅着这么像那个日本花花公子野什么什么来着?


62L

是野田昊,听说好像也是找了个A啊,叫什么秦风?两个人都是那个叫CRIMASTER的侦探软件上排名前三的侦探欸

 

63L

就是的说,那野田昊最近收敛了很多,听说都不去酒吧了,看样子难道双A才是王道??

 

64L

话说你们有没有想过lz小姐姐说的那个花花公子A就是......

 

65L

怎么可能啊,不要瞎想了好吗

 

66L

但是设定基本吻合啊......花花公子,两个人都是A,对象都姓秦,还都是侦探,这么多重合的...万一呢

 

67L

管他是不是呢,难道只有我想问楼主的头像是自己吗?好漂亮啊,我突然很站小哥哥×楼主欸

 

68L

我也是我也是,爱着他人的小哥哥,深爱执着的楼主,我🉑!!!

 

69L

都可以写一本虐恋小说了,话说我们是不是偏楼啦

 

70L 五百万

你们是真不怕老秦弄死你们啊,这么说野田昊,那家伙保护欲强到不可思议我跟你讲

 

71L 唐人街第一神探

你竟然真的用了介个名字!

 

72L 五百万

突然觉得这个名字挺好的...可以回归话题了吗

 

73L

所以又来了一个知情人吗?

 

74L

啥都憋说了,jm们我去写这万恶的三角恋了,债见喽

 

75L

乖巧坐等,我的瓜!我的cp!就喜欢这种相爱相杀的戏码

 

76L 黑客小姐(楼主)

楼上几位请肾炎

 

77L 黑客小姐(楼主)

哦不,刚刚打错了,是慎言

 

78L 黑客小姐(楼主)

想我堂堂第一女黑客竟然也会打错字,啧啧

 

【系统提示:楼主已撤回78L】

 

79L

刚刚发生了什么......

 

80L

lz小姐姐手速是不是太快了一点......

 

81L 你们说的公狐狸精

kiko啊,你对他还真是不死心呢(但是没用,他是我的

 

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 

82L

...刚刚是正主出现了吗?!

 

83L

我去,这个霸道的宣示所有权......我好爱啊!!!

 

84L

......我现在什么都不敢说

 

85L

我也是

 

86L

楼上怎么了,不过是正主现身而已啊

 

87L

点进个人资料你们就知道了......

 

88L

靠,不会是假的吧

 

89L

默默回复八十八楼:人家加V了

 

90L

所以...我们刚刚的猜测是对的.....正主真的是那个秦风和野田昊!!

 

91L 风

嗯,对,是真的

 

92L

楼上这么平静??

 

93L 你们说的公狐狸精

亲爱的你来啦~

 

94L 风

嗯,来了

 

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 

95L

所以...另一位正主也现身了并且掉马之后承认了?!

 

96L 黑客小姐(楼主)

野田昊你给我等着!!(咬牙切齿.jpg)

 

97L 五百万

正主来了,只敢卑微祝福

 

98L 唐人街第一神探

默默认同九十七楼

 

99L 黑客小姐(楼主)

啊啊啊,唐仁,你这个怂货,秦风一来你就怂了!

 

100L 唐人街第一神探

因为打不过(这个其实不一定)且不敢惹(这个是真的)

 

101L

大型掉马现场?楼主=第一女黑客kiko,楼主暗恋的人=侦探榜第二秦风,公狐狸精=花花公子野田昊??

 

102L 你们说的公狐狸精

谢谢各位的祝福

 

103L 风

谢谢各位的祝福

==========此帖已封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为什么感觉在写立刻有...

这不重要管他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热度(1939)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